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来源:NBA直播吧
![]() 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 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 1、跳球时; 2、防守人抢断时; 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 4、活球时。 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 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 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 |

相关阅读

热门录像

热门新闻
莫兰特下家赔率:猛龙+400排第一火箭快船+1000湖人+2500
被同年冠军淘汰数老詹8杜登7大帅10次居首两大神竟8次亚军
合同还剩1年662万!骑士记者:球队讨论过关于迪恩韦德的交易
欧文:边看总决赛边做伤病康复之前曾抑郁到想自杀
NBA官方:总决赛前4场在全球社媒浏览量已超20亿次创历史纪录!
印第安纳的王和后揭秘哈利伯顿和克拉克互相激励的独特友谊
Marks:建议给杰罗姆4年4000万骑士若给1400万年薪要交税8000万
华莱士:季后赛会有很多起伏&总决赛会放大能来到这里是一种荣幸
Stein:热火再次正式追求杜兰特筹码可能是最让太阳心动的
Marks给出里德签约建议:3年5700万&第3年球员选项